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1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2-12-01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根据《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实施< 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5号)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通过原注册备案平台和新注册备案平台备案的普通化妆品,统一实施年度报告制度。备案人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新注册备案平台,提交备案时间满一年普通化妆品的年度报告。

我区相关企业(名单见附件)未履行上述年度报告法定义务,该行为违反了《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本局依法责令其在5个工作日内改正(改正内容及要求: 完成年度报告工作或者主动申请相关产品取消备案)。逾期不改正的,将依据《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按程序取消备案。

因上述企业下落不明,或者以其他方式均无法送达,本局现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责令改正决定,可以在六十日内向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人:陈靖翀          联系电话:69615859

联系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东门路388号

 

                                                                                                                   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