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崇明区信访办召开2021年度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9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实效,926日下午,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在区信访办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进会。区信访办副主任朱俊霞出席会议。

区信访办人民建议征集科科长沈洁介绍了市区两级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大力推进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提质增效。各乡镇信访办主任、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就部分建议开展“头脑风暴”。

最后,区信访办副主任朱俊霞对进一步做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建议征集的阵地建设,努力培育并扩大建议人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建议征集的调研论证,研判建议征集问题和分析可行性对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建议征集的亮点创新,在方式方法、手段环节、内容实效等方面寻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