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港沿镇农村道路安全献一策
进行中
2022-10-28~2022-11-13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1

浏览

字体:

 随着崇明区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农村道路的大量建设,汽车下乡政策的扶持,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正在逐步改善。由此,带来了机动车以及交通参与者数量的持续上升,导致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频频发生且成上升趋势。港沿镇认真分析了相关情况,秉持“找短板、除隐患、保安全”的原则,以增强港沿镇农村道路安全工作为抓手,力争提高农村道路路面通行环境安全,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提升与交通执法部门协同治理农村道路安全。目前,港沿镇正在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如何更好地排查安全隐患、梳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港沿镇农村道路安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港沿镇人民政府、崇明区港沿镇人民建议征集站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目前,您认为当前港沿镇农村道路安全方面存在哪些短板?

2、您在提升港沿镇农村道路安全方面有哪些好的建议?

3、您在农村道路维护和维修方面有哪些好的建议?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港沿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港沿镇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