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代表建议办理结果

对崇明区绿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小组第002号代表书面意见的答复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量:

仇艇、胡惠春、张益菲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镇区内沿街商铺店招店牌老旧的问题”的书面意见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店招店牌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反映了本镇城市的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也是有力保障居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中之重。

目前,本镇户外招牌已落实常态化安全检查督导,对发现存在问题的点位,及时告知责任人对设置的户外招牌落实整改,并进行现场核查,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上传至上海市户外招牌综合管理平台,自9月份共计落实户外招牌整改10处。

下阶段,本镇将进一步加强户外招牌审批后监管执法力度,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督导、要求责任人对设置的户外招牌进行自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到位。对一些违法违规不安全的户外招牌,坚决拆除,切实把好“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