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代表建议办理结果

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办理结果:计划解决

玄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推进崇明新城大型体育场馆建设的建议”的代表意见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对代表建议办理概述

区体育局《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办理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法》,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在疫情期间有序完成了电话与代表充分沟通、拟定办理工作方案、召开班子会议针对代表建议进行梳理和集体讨论、征求分管区长意见等工作,确定办理结果为:计划解决。

二、对代表建议的答复

《崇明区健身设施补短板五年(2021-2025 年)行动计划》(沪崇府发〔2021〕96号)明确指出:到2025 年末,需新建1 个区体育中心、新建1 个都市运动中心、新(改)建14 个社区市民健身中心。经与区发改委积极会商,将对崇明城桥地区无大型体育场馆始终保持高度重视态度,在开展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筹备工作时多次向市生态岛建设推进领导小组积极争取项目落地办法,现计划将大型体育场馆相关功能布局纳入

新建崇明水上运动综合集训中心项目统一建设,并作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第五轮三年行动计划申报项目,待市生态岛建设推进领导小组批准并正式发文后,组织实施。

再次感谢您对崇明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关心!

 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 

2022年3月18日


答复单位地址:崇明大道8188号     邮政编码:202150

联系人姓名:李立健               联系电话:5961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