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巴士所有公交线路全线恢复!
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6-04    点击量:

记者从崇明巴士了解到,根据“全网恢复、动态调整”要求,目前崇明巴士已经全部恢复岛内外共67条公交线路运行,保障市民出行需求。初期运行间隔将根据实际营运情况为准。

实施日期

2022年6月1日起

线路安排

崇明巴士所有公交线路全线恢复!.jpg


乘车须知

1. 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

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乘车时请主动扫码,随申码核验为绿码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72小时以内的方可乘车。对不配合扫码或“随申码”虽是绿码,但核酸检测报告超过72小时的,则不提供乘车服务。

2. 无智能手机的乘客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通过“数字哨兵”扫描身份证,如核验“随申码”结果为绿码且72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则可以乘车;如核验“随申码”结果为黄码或红码且超过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则不提供乘车服务,并且请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确保有源可溯。

3.来(返)崇的乘客

乘坐申崇线来(返)崇的乘客,倡导提前通过“入崇报备”小程序或“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链接“入崇报备”入口进行线上报备(包括来崇时间、出发地、目的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