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开展商贸领域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压实商贸领域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近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崇明区经委联合区防控办、区卫生健康委等5个部门分批次在全区18个乡镇的大型商超、餐饮企业、集贸市场等开展为期3天的商贸领域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7月25日是联合督查的首日,上午10:00,督查小组分别来到城桥镇西门里、兴桥菜场等地,重点对营业场所内部环境消杀台账、场所码设置、员工及进入场所人员的体温检测记录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督促企业严格执行进出口管理制度,特别是超市以及农贸市场的相关从业人员要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督查人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求各企业、单位立即整改,生产工作中如遇突发情况立即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