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起,上海核酸检测不再延续免费政策,崇明这些点位可检测→
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1-07    点击量: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2023年1月8日零时起,上海核酸检测不再延续免费政策,“核酸码”功能停用。

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群众,实行“愿检尽检”,可使用“随申码”或身份证(护照)开展核酸检测登记。为保障平稳过渡,市民所持有效期内的核酸码截图或纸质离线码仍可继续使用。可到核酸采样点自费检测,检测费用按照我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相关规定执行。

养老机构、护理院、社会福利等机构的工作人员仍要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为满足有需求的市民群众做好核酸检测服务,本区设置采样点位详见↓


崇明区核酸采样点

640 (1).jpg


温馨提示

1、市民前往上述采样点前,请先在“随申办”上确认点位开放状态、携带证件类型以及报告出具形式。

2、可出英文报告的采样点核酸采样检测费用按照我市有关规定执行,报告翻译、邮寄可能产生额外费用,请详询点位。

3、英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出具单位无法保证报告的对外适用范围,请市民根据自身出境目的地国家、地区的规定或者其他相关要求,按需选择。

4、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出具后的使用场景不受报告出具机构和本平台约束,相应法律责任由报告使用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