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来源: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政治要求,是人民的需要,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转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内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作为新起点、新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坐不住、等不起的工作紧迫感,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着力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落实新要求,续写安全生产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