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会要闻

来听听他们的“两会”心声

日期:2022-01-10    来源:上海崇明     浏览:

 区人大代表“两会”心声 

1.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人大代表路月颖。崇明是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和都市现代农业的重点承载地区。作为区人大代表,我更关注今后五年崇明的乡村如何振兴、生态如何提升、农旅如何融合、百姓如何受益。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蝶变‘十四五’,建设新崇明”贡献智慧和力量。


2.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人大代表傅倩。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崇明发展的机遇之年,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在这一年里有新的教育改革落地见效,在未来规划中,还会有几所新的学校建成,这将进一步推动崇明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老百姓期待能享有更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民生红利”,让教育医疗更加普惠,公共服务更加便民,希望营商环境再优化,增强创新新动能。未来可期,我们一起努力!

3.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人大代表张锦松。在共同富裕的广阔图景下,乡村振兴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除了需要依托我们政府之外,我认为更需要产业界人士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我期待通过一二三产融合,把围绕乡村的精品民宿、观光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一并做起来,真正使我们崇明的融合经济实现长足发展。家乡崇明,未来可期,我为家乡人民代言。


 区政协委员“两会”心声 


11.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政协委员梁金萍。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群策群力共助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取得了新进步。未来,我很期待绿色生态理念进一步赋能增效,尤其是在崇明“人民城市”建设方面,让社会“制”理制度生态为先、社会“治”理措施长效为本、社会“智”理模式高效为优。作为新一届委员,新身份肩负新使命,新面貌奋斗新征程。让我们继续画好最大同心圆,持续倾注崇明美丽蝶变新动能!

22.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政协委员张楠。非常荣幸能加入到崇明政协这个温馨、和谐、群贤荟萃的大家庭。这将使我的视线不仅仅关注在单一群体,还将涉及各行各业各领域。作为一名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我十分关注崇明本土社会组织在助力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我将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使命感,带着为民履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3.webp.jpg

大家好,我是区政协委员陈天宇。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崇明人,近年来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和人居环境的变化,为自己企业扎根崇明,参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我更关注崇明的生态发展之路,未来希望通过环保技术的不断变革更新,大力推动崇明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期待崇明大地成为万物共生、和谐相处的美丽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