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抗疫优秀宣传作品有奖征集
进行中
2022-04-01~2022-04-30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4-01 15:44

浏览

字体:

  为增强大家的防疫意识携手抗击疫情“上海崇明”决定征集一批抗疫优秀宣传作品借助文艺的力量带动身边人共创健康家园
  也许你有感人的战“疫”故事想要分享也许你有好的抗疫防控经验可以传递也许你有美好的祝愿想要表达无论您是经历者、参与者还是见证者、记录者都可以拿起手机与我们一起发掘战“疫”中的感人故事记录战“疫”中的动人瞬间活动主题“艺”起抗疫,静待花开征集内容围绕崇明抗击疫情主题创作的诗歌、朗诵作品、戏曲小段、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表演唱、绘画、书法、摄影等。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作品要求作品需为原创,要紧扣抗击疫情主题,宣扬抗疫精神、记录感人故事。鼓励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编排体现积极乐观、健康向上、故事内容较为完整的艺术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做到形象化、具体化、生活化,富有感染力,具有正面宣传意义,适合推广传播。作品报送

  1、作品要求:包括作者简介、作品创作背景等。

  2、视频拍摄要求:横屏拍摄,画面稳定、光线充足、背景干净、声音清晰、配乐动听。报送视频作品统一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280px*720px。(视频文件大小300M以内)

    3、作品递交要求:识别以下二维码提交作品,或登录上海崇明APP递交,参与作品请以“作品名+作者名+联系电话”命名。

1.png

2.png




参与报名请扫码:



3.png


  作品展播征集活动中,将定期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上海崇明APP、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崇明区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展播,并给予一定奖励。
  咨询电话:021-39601025 奚老师、汪老师(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附件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