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本市将上线在用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网上预约功能

信息来源: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4 14:06

浏览

【字体:

  为避免排队等候,减少人员聚集,更快、更好、更优地为市民朋友提供车辆和驾驶员各类业务办理服务,待本市疫情缓解后,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将上线在用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网上预约功能。

  届时,在上海交警APP的“车驾管业务预约-机动车业务预约”模块将新增“在用车业务”预约功能,“车驾管业务预约-非机动车业务预约”模块将新增电动自行车“新车申请普通号牌”预约功能,市民群众通过该模块申请相关业务预约。(注:该功能目前暂未开通)

  预约成功后,市民朋友携带相关材料按预约时间到达预约地点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友情提示


  市民朋友到车辆管理所各分所、各交警支队“窗口”办理业务时,除需现场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采集“场所码”外,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按各区防控要求实施)。请确需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的人员按照防疫要求进入办事区域办理业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