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崇明36辆巡游出租车复工上路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5-23 14:35

浏览

【字体: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如常的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目前,城市交通系统的复工复产也正稳妥、有序地推进中。5月20日,崇明30条公交线路展开试运营,与此同时,36辆区内巡游出租车也正式复工上路。复工首日,36辆巡游出租车共接单137差次,服务173人次。


  首批复工上路的区内巡游出租车运营范围为崇明本岛区域。每辆车的驾驶员执行“2+1”管理模式,即一日两次抗原检测,一次核酸检测。营运过程中,每车实行“一差一消毒”“一差一通风”,车辆标贴有场所码,乘用人必须完成扫码核验后方可上车。


  再给大家提示几个乘用巡游出租车时的防疫要点:1、乘用人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车前必须扫车辆场所码进行信息核验;2、乘坐出租车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3、乘用人可以通过“申程出行”App进行预约叫车。


  现阶段,除了区内的巡游出租车外,出岛人员保障出租车也在同步运行,但由于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车辆运营规模较小。出岛人员保障出租车目前主要承担崇明定点送至东方路潍坊路公交枢纽换乘串联专线前往浦东机场、虹桥枢纽等机场、铁路站点的出崇离沪人员保障业务。出岛乘用出租车必须持有当日离沪的飞机票、铁路客票、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出岛叫车联系方式:倪先生 13817106658。


  据介绍,目前区交通主管部门、出租承运企业等正加紧相关流程的梳理、完善,下阶段,将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出租营运车辆的运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