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152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出炉,崇明一条线路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5-15 13:46

浏览

【字体:

日前,记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52条,其中,“上海·崇明花朝之旅”这条线路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发布的线路以交旅融合、春和景明、乡村新体验等主题线路为主要推荐内容,呈现乡村建设与旅游发展相得益彰的崭新面貌,发掘一批科技赋能、创意提升、产业融合带动乡村旅游业态创新的特色产品,更好满足群众出游需求。其中,崇明有一条线路入选“乡村新体验”主题精品线路,行程路线途经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自然卷卷牧野、旧乡民宿、中兴镇C77樱花园、长兴岛郊野公园。

线路第一站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崇明岛中北部,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2023崇明花朝节主会场,园内一年四季,处处皆美景,市民游客可在此尽享生态自然风光,体验各类特色节庆活动;游客还可在自然卷卷牧野与50只羊驼共度欢乐时光,在崇明五星级精品民宿旧乡民宿沉浸体验“诗和远方”,在中兴镇C77樱花园邂逅一场浪漫的樱花之旅,眼下,长兴岛郊野公园也推出了丰富的体验项目,让游客畅快游玩。

近年来,崇明生态建设持续推进,基础设施、美丽乡村、旅游服务等全面升级发展,成为长三角热门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接下来,崇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串点成线,催生出更多人们喜闻乐见的文旅融合产品,让更多人走进生态崇明,共赴乡村振兴之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