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23年崇明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 第三方评审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0

浏览

【字体: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对2023年崇明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第三方评审项目进行询价,特邀请合格的服务单位前来报名。

一、合格的服务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沪注册的法人单位,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能独立开展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项目评审工作。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社会信誉良好,无违法记录。

3、具有承担生态环境保护有关规划、政策研究和咨询的工作经验。

4、具有健全的技术审核工作质量保证体系和档案管理体系,能承担出具第三方评审报告的法律责任。

5、具有不少于3名及以上长期(10年及以上)从事环境保护管理、政策、技术咨询工作经验的高级职称在职技术审核人员。

6、承担评审合同期内,不得承接或参与崇明辖区内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

7、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3年崇明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第三方评审。

2、项目主要内容:

(1) 根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沪环规〔2021〕4)等相关规定,按要求完成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委托的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的评审工作,同时及时通过“一网统管”向区生态环境局提交评审相关材料。

(2)根据区生态环境局工作要求,做好其他技术支撑工作。

3、项目预算:按照 单价20000元/个评审项目。最终费用按照实际评估企业数量进行结算。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参与区生态环境局“2023年崇明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第三方评审”的单位应在2023年2月13日17:00前完成报名。  

2、报名资料:

1 )营业执照;

2 )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3 ) 拟委派人员;

4 ) 项目技术方案。

3、报名方式:发送至邮箱cmhbjwfk@163.com或交至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鼓浪屿路897号309室

4、联 系 人:高岩; 联系方式:021-69692628

四、项目评审:

本项目报名结束后,我局将组织对报名单位进行对比,择优选取一名承担本项目。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