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23年度崇明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8

浏览

【字体: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对2023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进行询价,特邀请合格的服务单位前来报名。

一、合格的服务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固定的工作场所,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响应的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开展评估工作。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3崇明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

2、项目主要内容:

(1)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区局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审核以及危险废物管理现场核查;摸清区内危险废物总体情况,同时针对我区特点提出管控措施和监管方案,形成危废规范化管理核查工作总结报告。

(2)根据区生态环境局工作要求,做好其他技术支撑工作。

3、项目预算:完成不少于750家单位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的审核,并对不少于120家单位开展现场抽查,总费用不超过25万元。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参与区生态环境局“2023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的单位应在2023213日17:30前完成报名。

2、报名资料:

1 )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 )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3 ) 营业执照;

4 ) 拟委派人员;

5 ) 项目技术方案。

3、报名方式:发送至邮箱cmhbjwfk@163.com或纸质材料送至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鼓浪屿路897号309室

4、联 系 人高岩、胡嘉奇联系方式:021-69692628

四、项目评审:

本项目报名结束后,我局将组织对报名单位进行对比择优选取第一名承担本项目。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