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崇明这些航班临时调整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9

浏览

【字体:

记者从上海市客运轮船有限公司了解到,7月25日至7月31日,长横对江渡航班作临时调整,调整后航班时刻如下。现场如遇车客流较多时实行不定时航班。


吴淞—马家港、吴淞—横沙、吴淞—新河高速船航线目前暂停运营,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当天开航情况可关注“上海客轮”微信公众号实时信息,或拨打问询电话69693666,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长横对江渡航线

横沙开:7:00-19:00期间每半小时一班

长兴开:7:00-19:00期间每半小时一班


温馨提示 

1请旅客出行前测量体温、查看“随申码”,确保体温正常(低于37.3℃)、持绿码出行、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方可乘船。

2进入客运站和船舶,请主动扫描“场所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健康核验和信息登记。

3没有智能手机的旅客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通过“数字哨兵”刷实体身份证查验登记。对体温异常,或出现黄码红码,或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且24小时内无采样记录,或不配合登记,或无法提供绿码的旅客,不提供乘船服务。

4候船、乘船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要摘下口罩,不得饮食,保持间隔距离。

5来(返)崇人员倡导提前通过“入崇报备”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