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崇明各乡镇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已全部对外开放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4

浏览

【字体:

日前,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崇明各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已全部对外开放。

据介绍,崇明目前虽然支持跨乡镇预约,但还是建议市民在所在乡镇进行接种。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预防接种门诊将通过健康云小程序或者APP预约接种,预约前市民可通过电话向所在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咨询。未进行预约的暂不提供接种服务。


崇明各乡镇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已全部对外开放.jpg


注意事项

-受种者请携带好就诊卡、预防接种证、身份证等必要证件。如首次就诊需携带预防接种证、出生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如已报户口)。

-全程佩戴口罩(禁止戴有呼吸阀的口罩),体温正常。

-进入门诊前出示随申码(绿色)、行程码(绿色),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或现场抗原阴性证明。

-现场扫描“场所码”。

-未成年人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

-请自觉与他人保持2米距离。

-目前仅限于本区防范区的儿童和居民预约接种,封控区和管控区儿童和居民暂缓预约接种,其他区的儿童和居民不予受理。


崇明各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开放情况

640.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