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时令水果竞相上市 市民尝鲜正当时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1

浏览

【字体:

立夏一过,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油桃、葡萄、杨梅、枇杷等各类夏季时令水果争相上市,不断丰富市民篮子。

524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西门路的联华·西门里超市,发现专属于夏日的时令水果纷纷上市,种类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尝鲜。该超市店长沈佳裕告诉记者,现在所有水果被分为时令热卖和四季水果,各类水果被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目前,瓜果类、桃类是当下市民购买的首选,价格也与去年基本持平。

西瓜是夏季的代表水果之一,因其水分充足还能降火去燥,故深受市民喜爱。随着这几天崇明本地西瓜以及南汇8424纷纷上市,市民也开启了吃瓜季,不少市民表示在超市购买的西瓜价格实惠,且质量有保障。

除此之外,初夏时节也是品尝枇杷的好时候。目前在售的枇杷,每斤售价在16.98元。沈佳裕介绍,今年该超市引进的枇杷果实大、糖分足,口感相较往年更佳,精品果的数量也有大幅提升。

清香扑鼻的妃子笑荔枝,也是近日的抢手货,记者了解到,日前荔枝价格有所回落,果大肉厚、味甜爽口,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