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全区首个横沙乡“瀛商之家”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7

浏览

【字体:

329日,崇明区“瀛商之家”建设启动仪式在横沙乡举行,全区首个“瀛商之家”——横沙乡“瀛商之家”揭牌成立。

横沙乡“瀛商之家”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是横沙乡商会通过探索经济一体化建设、融合多方力量建成的新时代商会阵地。这里设有商会会议室、会客厅、活动区、金融服务区、法律援助咨询区、特色农产品展示区等多个区域,集商务洽谈、经贸合作、融资服务、法律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功能为一体,结合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重大活动,吸引民营企业来横沙考察、参观;以优化涉企服务为辐射点,通过多元化服务满足企业需求,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悉,崇明今年启动“瀛商之家”建设,未来3年内,各基层商会“瀛商之家”将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瀛商之家”集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全面领导的宣传教育中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服务中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维护调解中心为一体,是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的商会服务阵地。“瀛商之家”将整合优势资源,提升商会服务能力,为民营经济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民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