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7

浏览

【字体:

近日,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动城桥镇、崇明万达商业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送温暖 援助暖民心”商贸服务业春季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人才提供优质的对接平台。

上午10点,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酒店运营、物业服务、银行金融……现场,多个行业近30家企业设置了摊位。竖立的展板上,职位描述、发展前景等信息一目了然。

此前,相关招聘信息已通过“上海崇明”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示,吸引了不少有求职意向的市民专门前来。不少偶然路过的市民也纷纷驻足,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沟通。

“我想找绿化行业,能够长期发展的职位。”现场填报应聘表格的市民黄先生说,“我来自北方,家人目前都在崇明,想考虑稳定点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是本区2023年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环,对保障崇明企业春节用工需求起到显著助力作用。

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杜松兵告诉记者,后续,将在线上线下组织更丰富的招聘活动,希望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家门口的心仪岗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