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崇明富盛生活广场预计年底完工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3

浏览

【字体:

近日,位于新河镇的富盛生活广场工程进度取得新进展。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幕墙安装已完成90%,室内装修一二层已开始,预计到2022年底全部完工。

该项目位于新河镇富盛经济开发区内,北临新河路,东临新申公路,总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包含社区菜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为老服务中心、党建活动中心等功能,为周边住宅社区及工业园区提供完备的服务。

富盛生活广场一层为菜场、商铺、银行、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二层为超市、商铺、婚宴中心;三层为电影院、党建活动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四层为活动室、培训室、图书馆、新河镇史展馆。全天候免费开放,为百姓提供便捷完善的社区服务设施,力争成为全年龄层都乐于依赖的乐活集市。

上海长兴企业集团副总经理、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总经理郁旦星表示,建成后,富盛生活广场将成为一个注重产品流通和消费体验的现代集贸市场,配备超市、餐饮、娱乐服务及配套齐全的社区服务中心,成为一个界面丰富的全新商业综合体,给当地居民带来生活便利,提升幸福度,同时也在崇明生态大道旁塑造一个城市新地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