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牢记代表使命 提高履职本领——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区二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5

浏览

【字体:标准 加大 特大

3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区二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红,副主任范洪耀、王菁、张建英、姚思平、龚思聪出席。全体区二届人大代表,乡镇人大副主席和人大办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培训。

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厅培训中心主任罗宇飞向代表们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下午,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林为代表们作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辅导报告,随后代表们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履职实践,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通过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代表使命,提高履职本领,全面依法履职,通过履职实践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崇明绿色发展篇章的伟大实践中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