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全力以赴保障交付工作!区领导调研本区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2

浏览

【字体:

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率队调研本区农民相对集中居住港西3号地块项目(和睦佳苑)建设情况。副区长胡柳强参加调研。

李峻一行来到和睦佳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即将交付的住宅、党群服务中心及配套商业设施等,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关于小区工程建设、交付筹备、物业管理、配套设施及商业布局等情况的汇报。结合社区服务、房屋装修、出行停车等居民的具体需求,李峻向各负责人仔细询问、现场研判,对发现的难点、堵点作出安排部署。

当前,和睦佳苑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迎来“新居民”入住。作为上海市规模最大的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25万平方米,共有876层住宅,总共3618户,并配置了7000平方米的配套商业空间,设立了邻里活动室和助老中心等服务设施,是一个功能完备、配套完善的新型大型生态社区。

李峻强调,和睦佳苑项目是崇明群众翘首以盼的重点工程,要把群众满意作为项目的最高衡量准绳。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加强联动协作,汇聚合力,进一步提标提质、查漏补缺,按期完成项目收尾工作。要深入了解群众真实诉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面完善各项社区配套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满意度。要严把质量关、守牢安全运行底线,加强对小区内房屋、路面等基础设施巡检,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以最好状态迎接“新居民”入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