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促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开展集体知情调研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6

浏览

【字体:

5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邹明一行围绕“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推进情况”开展主席会议成员集体知情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樊红妹、丁汉明、施菊萍、瞿英参加调研。

邹明一行先后来到崇明河蟹集团惠康基地、新河镇井亭村青少年足球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随后,邹明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谋划全面推进产业振兴工作的项目支撑和主要抓手,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围绕“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探讨交流。

邹明对本区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农村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产业的支撑。乡村产业振兴是长久持续的过程,需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立足乡村产业发展的实际,坚持做好谋篇布局,因地制宜依靠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建立保障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