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发展动能,区政协举办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1

浏览

【字体:

518日下午,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发展动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举行。区政协主席邹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区政协副主席张荣、樊红妹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邹明强调,各相关单位和民主监督工作组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增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共识,努力形成互相尊重、互相支持、相互促进的工作局面;要在举措上再细化,继续把准定位、突出重点,做到“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效;要在责任上再落实,加强协调、凝聚合力,着力建立符合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和工作标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纵深推进崇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