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李峻检查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及嘉年华活动筹备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1

浏览

【字体:

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及嘉年华活动将于326日在崇明拉开帷幕,3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检查比赛线路及活动筹备保障工作,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及嘉年华活动安全有序、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

李峻检查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及嘉年华活动筹备保障工作1.jpg

李峻来到荷花博览园、西沙湿地和比赛沿线江堤段,实地察看嘉年华活动现场、赛事起始点和江堤段赛道,详细了解活动组织、安全保障、交通管理、应急救助、氛围营造等筹备情况。李峻指出,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是崇明重要的体育品牌赛事,也是展示崇明“长江百里秀带”和美丽乡村风貌的重要窗口,要守牢安全底线,完善应急预案,优化服务保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赛事和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打造靓丽的马拉松风景线和特色鲜明的体育嘉年华。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抓好赛道沿线、景区周边、江堤内外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以东道主的热情姿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参赛者体验感和满意度。要用好赛事平台,持续放大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综合效应,立体展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崭新形象。

副区长陈琦、施蕾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