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0

浏览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区人武部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人武部党委重点工作,筹划安排明年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缪京出席并讲话。

缪京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的冲锋号,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立足岗位、落实落细,不断在新征程上谱写崇明人民武装工作新篇章。

缪京强调,要立足政治大事之年,聚焦政治建军不偏航,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用主题教育统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崇明实际,着力打造一体推进军魂塑造、军民融合和军事应对行动的“金名片”,全面落实靠强军思想引领、靠任务需求牵引、靠党管武装落实的工作要求,当好政治能力过硬的人武战士。要立足备战关键之年,聚焦强武兴军不懈怠,加快推动征集新兵、建强民兵、练好精兵的主业向备战打仗聚焦用力,坚持为战“研兵”、为战“编兵”、为战“征兵”。要立足改革深化之年,聚焦攻坚突破不动摇,振奋精神状态,保持奋斗姿态,聚力攻坚突破,加快适应新体制,担当新使命。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争先创优,培塑典型,夯基固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武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崇明力量。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陈志忠出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