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李峻到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4

浏览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对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李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1.jpg


李峻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深悟透党创新理论的思想精髓;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更好把握战略布局和战略举措;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不断锤炼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论断,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

李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主动对照“三服务”新内涵,不断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证。


22.jpg


李峻勉励区政府办公室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图名利,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工作;要坚持恪尽职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强烈责任心和高度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做到敬业守则、尽心尽力;要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副区长黄晓霞、胡柳强、张秩通、施蕾和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