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李峻当选崇明区人民政府区长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7

浏览

【字体:

上海市崇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8月8日在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jpg


大会执行主席是缪京、薛红、范洪耀、王菁、张建英、姚思平、龚思聪。


2.jpg


大会应到代表273人,实到代表260人,符合法定人数。


3.jpg


上午10时30分,薛红宣布上海市崇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补选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根据计票结果,缪京宣布:李峻当选为崇明区区长。


4.jpg


5.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缪京与李峻握手,表示祝贺。薛红也与李峻握手,表示祝贺。


6.jpg


新当选的区长李峻同代表见面,并作供职发言。李峻表示,能够当选新一任崇明区人民政府区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大家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将倍加珍惜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崇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和大好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带领下,在同志们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奋力创造新时代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


7.jpg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李峻到宣誓席宣誓。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邹明、吴召忠、龚朝晖、陈志忠、黄晓霞、陈立俊、沈雪峰、陆志斌、龚伟、胡柳强、张秩通、宋学梅、施蕾、徐慧泉、张荣、樊红妹、丁汉明、施菊萍、瞿英、竺常贇、奚山青。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