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133518.jp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2022年6月30日上午,三星镇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宝珠主持。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含调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村居纪检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1133526.jpg


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林作专题讲座。张林老师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以理论+历史+案例的形式,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义,详细分析了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办法和举措,为我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等起到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和教育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01133531.jpg

今年,三星镇纪委将加强干部廉政教育作为“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举措,从6月份开始启动“讲规矩 守纪律 树新风”廉政教育系列培训,通过理想信念、警示教育、实务培训等系列内容,分层分类为基层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