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忠来三星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三星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3

浏览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忠到三星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镇党委书记张建国,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郁春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01103008.jpg

▲困难党员家中


陈志忠一行来到平安村74岁的困难老党员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悉心询问老人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在交谈中得知老人独居在家,丈夫车祸去世多年,关节炎导致各关节严重变形,几乎无法正常行走,属于重残人员后,反复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陈志忠叮嘱在场的镇村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