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0

浏览

【字体:

1.jpg624日下午,新海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崇明农场副总裁郁建忠,光明母港副总经理严如娟,相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光明驻区单位下属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主持会议。

2.png会上,副镇长季惠娟解读国家卫生镇复审迎评工作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各项工作。

2.jpg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斌学习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

3.jpg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强调,要坚持平战结合,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和监督检查,慎终如始、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过程中的安全监管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城乡安全隐患,切实守牢守住安全底线,守护好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聚焦国家卫生镇创建复审迎评等重点工作,形成细化实施方案,拿出果断行动举措,全面发力,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4.jpg镇党委书记茅振华指出自327日以来,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近3个月的共同艰苦奋斗之下,全镇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崇明保卫战作出了新海贡献,但当前疫情仍有零星散发态势,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办九组”组织体系、责任分工和应急响应机制,深入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加大助企纾困、民生保障等力度,加快推动年度党委、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城乡安全运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知责尽责、知重负重,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以党建引领团结引领各方共同奋斗,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