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新海镇开展复工复产以及危化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13:23

浏览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刻吸取金山石化安全事故教训,守牢疫情防控红线,助力企业复工复工复产,确保全镇社会面安全平稳有序。621日上午,新海镇开展复工复产及危化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斌带队。

40.jpg检查组先后对新海加油站、红星加油站、红星液化气站3家危化企业及加富新材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查阅台账和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状况、消防设施管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物资配备等情况。

360截图16480302628369.png

针对企业存在仓库缺少警示标识、安全设施不规范等问题,现场开具整改单,责令相关单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