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副区长宋学梅来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8

浏览

【字体:

61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副区长宋学梅来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等同志陪同。

陈立俊、宋学梅同志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走访了长征地区便民核酸采样点,与居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采样点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两米线保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手势,注意加强现场秩序疏导维护,方便群众日常采样需求,做到防疫安全、便民服务两不误。

39.jpg陈立俊、宋学梅同志一行还调研走访了新海学校,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情况,叮嘱要严守疫情防控红线底线,严格做好环境消毒、个人防护和备考备战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轻松舒心的考前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