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6-09 16:21

浏览

【字体:

68日,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人大主席顾立新带队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31.jpg镇主要领导在调研达华药业、信谊百路达药业两家企业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运输、产品生产销售、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原材料跨省市运输渠道不畅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鼓励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为推动经济恢复重振作出积极贡献。

32.jpg在调研长征地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时,实地检查了空调、雨棚、隔离带、留观点等配套设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强点位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便民程度。

33.jpg在调研瑞华果园时,现场检查了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景区开放管理、林果种植销售经营等情况,主动了解景区在日常运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要做好旅游功能提升,积极开展产业发展探索,进一步拓展丰富经营业态,增强综合旅游服务能力、提高旅游服务品质,对本轮疫情封控管理期间予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34.jpg在调研兴谷路路口值守点,与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车辆人员进出管理、场所码“一扫两查”、小区快递代收代管等情况,对值守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强调严格规范落实好小区出入口管控工作手势,加强市区来(返)崇人员等重点人群对象发现排摸,切实守好小区门、筑牢安全线。

35.jpg在调研新海菜场及周边六小行业时,与菜场摊位主及六小行业经营业主进行交流,了解货源渠道和日常销售经营情况,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和市场经营秩序管理,确保安全有序经营开放,进一步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36.jpg最后,镇主要领导前往跃进现代农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疫情防控、“三夏”生产、农机安全、防汛防台等工作以及企业主营业务调整等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予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强政企协同联动,持续深化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守护一方平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