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镇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6-02 14:02

浏览

【字体:

30.jpg

527日下午,新海镇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茅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所在居民区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各参会同志分别就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副镇长季惠娟同志对全镇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部署提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毫不放松一抓到底、出成效;二是要科学有效、拿出实招,进一步加强科学宣传引导和深入动员,全力以赴向着工作目标冲刺进军;三是要分类施策、齐抓共管,进一步细化底数清查和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做到应接尽接全覆盖、不遗漏。

镇党委书记茅振华指出做好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基础环节,必须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划小周期、分小阶段,加大疫苗接种任务滚动推动力度;二是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打好“1支工作小组+1份宣传资料+1套举措工具库+1项分析机制+1张清单底册”的工作组合拳,多管齐下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抓好工作窗口期,做好社会动员与疫苗接种间的有效衔接,不断提高接种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