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新海镇

发布时间:2022-05-27 13:53

浏览

【字体:

52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建军等同志陪同调研。

陈立俊、陆志斌同志一行先后前往跃进地区核酸采样点、新海菜场进行调研,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相关运行管理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细化日常管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便利程度。

22.jpg座谈会上,茅振华同志围绕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汇报。

23.jpg陆建军同志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作了补充汇报。

24.jpg陆志斌同志强调,要深入思考加强镇居两级干部队伍、志愿者队伍、居民区党小组长(楼组长)等四支队伍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居民区党小组长(楼组长)队伍建设工作的研究和探索创新,持续为党建引领下的加强基层基础创新社会治理强基赋能增效,同时要立足地区实际,围绕群众多元化需求,投入更多时间精力,不断提高社区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

25.jpg陈立俊同志强调,要因时而变,研究部署好核酸采样点规范管理、疫苗接种、应急处置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要开足马力,加强招商引资,加快推动生产企业、六小行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全盘梳理,认真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大力优化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团结各方力量为我所用、发挥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