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汛指挥部来东平镇开展防汛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6-29 14:09

浏览

【字体:

2022年6月22日下午,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黄荣等一行来我镇开展防汛专项检查。

检查先以座谈的形式,由镇党委书记杨峻从应急防汛指挥体系建立、防汛所需物资设备储备、隐患排查和排除、巡查检查和应急值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东平镇贯彻落实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王勇对东平镇的汛前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树线矛盾、高空坠物等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制度的管理,加快防汛应急反应速度,确保汛期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又先后前往东平镇各防汛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在中石油长江加油站,王勇向负责人具体询问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在安全操作流程方面还特别进行了专业指导。

最后,杨峻向检查组表态,东平镇一定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把人员、物资配足备齐,要打就打有充分把握、有充分准备的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