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来镇调研复产复工复市等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11:33

浏览

【字体:

5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至东平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杨峻,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宏,人大主席沈辉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桂林新村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张建英详细询问了采样点的开放时间、采样能力、人员配置、秩序维护等情况。

在长江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她仔细了解了集贸市场的管理手势、秩序维护、运营情况等。

镇党委书记杨峻就应急处置、返崇人员管理、复工复产复市、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汇报。

张建英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随着社会面逐步开放,人员和车辆流动增加,乡镇要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返崇人员管理。二是要加强与光明集团在地单位的对接,主动关心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复工复产复市各项工作,特别是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四是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