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秩通来镇检查终末消毒和环境消杀工作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5-17 08:54

浏览

【字体:

今天(515日)上午,副区长张秩通带领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卫东,区府办副主任郁涛,区卫健委副主任施建华一行至东平镇,实地检查终末消毒和环境消杀工作,并慰问崇明消防支队消杀大队来镇的支援人员,镇党委书记杨峻,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倩,副镇长王祥陪同。

张秩通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崇明区消防救援支队来镇支援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不怕吃苦的战斗精神,协助乡镇做好预防性消杀工作。随后听取东平镇关于终末消杀和环境消杀的情况汇报,并对乡镇消杀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张秩通同志强调,做好阳性病例住所终末消杀和环境预防性消杀工作是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一环。要严格落实市级、区级要求的环境消毒工作规范,做好台账记录;要开展自查整改,对消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做好归纳分析,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规范消毒工作标准执行,确保消杀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