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政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东平镇

发布时间:2022-05-05 11:24

浏览

【字体:

今天(4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政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公室主任陈荣,镇党委书记杨峻,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宏等同志陪同。

李政一行首先来到上海瀛丰五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保供运转、封闭生产、闭环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他强调,作为保供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密的防控举措,加强人车管理,落实环境消杀等举措,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风险,守牢市民的“米袋子”。

随后,李政一行前往东风新村居民区,实地查看东风新村常态化采样点以及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李政指出,崇明社会面清零成果来之不易,要持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盯紧盯牢重点部位、重点人群,严防严守,联防联控,全力消除风险隐患。

他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好居民基本生活和应急就医服务保障,特别是关心关爱好特殊人群,畅通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更好的满足居民生活物资和就医配药等基本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