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00:00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对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严守农地非农化底线,防止“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6月21日上午,东平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由副镇长陆俊德主持,镇农办、规环办、城建中心、城管中队负责人和光明集团下属崇明农场、光明国际、光明米业、光明地产、青年农场等子公司及地产集团、东滩公司等镇属外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陆俊德传达了6月11日区政府召开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做到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到位。

随后,镇农办重点解读了《崇明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城建中心对“大棚房”排摸范围、表格填写做了相应的布置。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峻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使命感。必须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紧迫感。要即时制定我镇“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三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要构建好专班负责、政企联动、长效督查、网格巡查的工作机制,共同把“回头看”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