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沙乡人大开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3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514.jpg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联动执法检查工作要求,6月22日上午,横沙乡人大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对《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乡长陈惠娟和乡事业办、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参加。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横沙中学食堂和竞美公司养老助餐点,查看相关台账记录,了解其在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杀等方面情况。代表们就如何确保食品安全,加强安全监管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助餐点工作人员介绍。

  实地检查后召开座谈会,乡事业办、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乡食品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副乡长陈惠娟对我乡贯彻《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的基本情况、日常监管举措、疫情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举措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

  代表们对政府职能部门贯彻落实《上海市食品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