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沙乡召开夏季农口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945.jpg

  为全面部署推进夏季农口各项工作,6月23日下午,横沙乡召开了2022年夏季农口工作会议。分管领导、副乡长顾伟达出席。农口条线部门、单位、公司负责同志,各村党(总)支部副书记、农业负责人参加。

  副乡长顾伟达结合当前形势对我乡农口工作提了相关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村、本单位农口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在补齐各项工作的同时争取做到稳中求进;二要持续开展“一枝黄花”和“福寿螺”全面排查、清理整治等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务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保护好我乡生态环境系统;三要对照我乡今年出台的多项利好政策,精心谋划本村、本单位生态产业发展方向,按照“横沙竞美”建设要求,努力打造具有特色魅力、充满田园野趣的生态横沙、悠闲横沙、原味横沙。

  会上,土地流转中心、农业服务中心、水务所、农林公司、农业农村办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条线工作作工作提示,并对“促进现代新农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打通断头河”两个乡级文件作政策解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