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徐慧泉来横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横沙乡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6

浏览

【字体:

1655350052717.jpg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实做细为民解忧、助企纾困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轨道。6月10日副区长徐慧泉来横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实地了解横沙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情况。乡党委书记杨冬卫,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俊,人大主席刘新倚陪同调研。
  徐慧泉一行先后视察新岛集贸市场、联华超市、南菁新苑等点位,听取市场复市、超市运营、核酸采样等工作汇报。

  徐慧泉对我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实现正常生产生活与防疫共存。刻不容缓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属地政府要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按要求尽早复工复产,实现经济防疫“两不误”。持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消除群众顾虑,引导群众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全力实现“应接尽接”,筑牢横沙免疫屏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