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镇人大举办代表书面建议办理情况集中见面会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6

浏览

【字体:

0623.jpg

6月15日下午,长兴镇人大举办代表书面建议办理情况集中见面会,镇人大主席顾方亮,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韩彬,人大办主任张永生,镇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顾方亮主持。

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共计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书面建议24条。经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后,已解决或采纳14条,列入计划拟解决4条,留作参考6条。

见面会上,韩彬主席首先对代表书面建议办理过程进行回顾。

随后,各承办条线负责人对分管领域涉及到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向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答复,并与代表们积极互动、充分沟通。

与会人大代表们对该建议的办理答复表示满意和理解。顾方亮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对意见建议的办理答复,发挥人大代表的“传声筒”作用,多为群众谋利益,为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