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开门!长兴镇部分银行网点恢复对外营业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2-05-26 16:33

浏览

【字体:

0526.jpg

5月25日起,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长兴镇部分银行网点陆续恢复对外营业。作为首批恢复营业的网点,中国农业银行长兴支行、上海农商银行长兴支行于今天开门迎客,全力以“复”保障客户金融业务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支持力度。

在恢复营业前,中国农业银行长兴支行、上海农商银行长兴支行两个营业网点已对所有场所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

一大早,银行门口已有许多居民前来办理金融业务。为防范网点营业后的聚集和感染风险,两个营业网点实行限流预约管理,与村居联动,指导村居民线下预约,提前领取业务预约单,并在指定时间段前往相应网点办理业务。同时,银行合理设置客户最大接待量,每天限流100人,提醒客户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在现场,银行配备“数字哨兵”,采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网点的人群出入核查,做好客户48小时核酸阴性核验、场所码扫码、身份证扫描等信息登记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

此外,工作人员在等候区的座椅处,细致地张贴了“间隔就坐”的提示标语,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

在自助服务机旁,银行大堂的工作人员有序指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办理业务,并对特殊群体客户,主动提供必要的关怀和帮助。

每位客户办完业务后,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对自助机、等候区座椅等进行消毒作业,确保客户能够安全办理业务。

“我们老人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一直盼望着网点开门营业,现在先开了两家,方便我们取现金了。”一位老年客户说道。

由于连日的封闭管理,导致一些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身边现金所剩无几,此次部分银行网点恢复营业,极大地缓解了他们取现用现的迫切需求。

随着疫情形势整体趋稳向好,长兴镇多家银行将陆续恢复正常营业,以安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