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红领巾——绿华镇社区少工委参加区第二次少代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5-22 15:51

浏览

【字体:

微风飘扬鲜红领巾,阳光映照青春笑脸。5月22日,绿华镇社区少工委参加少先队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会上,绿华镇绿港湾青创园成功入选“15分钟幸福圈”少先队社会化实践基地。

分会场上,绿华镇正在进行“吾俚家乡叫崇明”15分钟幸福圈研学争章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01打卡研学路线

垦拓馆、农耕馆、印坊、蟹宿……在绿港湾游学地图上,绿华镇绿港村内的文化体育、生态水绿等资源收录其中,串成青少年可阅读、可游玩、可体验的打卡线路。通过图文结合的详细介绍,绿华少先队辅导员向前来参观的少先队代表们展现绿华旅居养康小镇的独特风采。

02优秀作品展示

绘家乡,畅未来。在绿华布展摊位上摆放着少先队员的优秀作品,有画有崇西水闸等沿江景观带的水彩作品、带有螃蟹、橘子元素的土布贴画、有小甲弟形态的乐高积木,每个作品诠释了对绿华的热爱。相信在这一代接班人的手中,绿华会建设得更加美丽!

03欢乐集章活动

“请说出少先队口号”,绿华少先队辅导员向前来参观的少先队员们进行提问,通过基础知识问答和小游戏的形式进行互动沟通,在通过考验的少先队员本子上盖上绿华特色印章,集满5个及以上的少队队员们可至兑换处参与“团小星”文创周边抽奖活动。

领巾心向党

绿华少先队员们

将继续奋进前行

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努力争做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各有所长的

新时代好少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