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齐心协力谋发展——华西村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05-09 14:03

浏览

【字体:

近日,华西村党支部与上海欧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 齐心协力谋发展”区域化党建联建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上海欧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侯绪瑞介绍了公司背景、项目产品介绍、有机肥的成本和成效以及与化肥的区别等。二是集中前往上海欧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实地参观,污水处理站、秸秆仓、有机车间等,并近距离观察与触摸有机肥料。上海欧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工程师王珏就有机肥替代化肥的优势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状况作了仔细讲解。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交流与参观,既拉进了农村党员与农业企业的关系,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区域化党建,联动多方力量,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同时,村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依托党建联建、联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区域发展合力,增添乡村治理动力,激发党建活力。

附件